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胖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胖的變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胖平時不好好學習,上課總是愛和同學說話,在下面做小動作,不注意聽講,有時一上課還打哈欠,沒有精神,下課了還和同學們吵鬧、打架,也不遵守學校里的規章制度,經常受到老師的批評。在家裡寫作業也不認真,從不讀課外書,讀課文總是一目十行,還經常愛投機取巧,做作業總是丟三落四,總是貪玩,什麼事情也做不好。結果在期中考試的時候,只考了60分,受到了受到了老師的批評、同學的恥笑和爸爸媽媽的斥責,他感到十分羞愧、十分傷心。他向爸爸媽媽和老師保證,今後一定要努力改正自己的缺點。 

  從此以後,他上課注意聽講,積極舉手發言,多次受到老師的表揚。平時除了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外,自己還經常做媽媽買的《黃崗小狀元》。有不會的地方,還及時向老師和同學們請教。小胖經過這樣努力地學習,進步很快。同學對他的進步也刮目相看,都願意和他做朋友了。在家裡,他經常幫媽媽做家務,爸爸媽媽經常表揚並鼓勵他要繼續努力學習,取得好成績。 

  通過小胖的不懈努力,終於在期末考試中他考了90分的優異成績,得到了老師和爸爸媽媽的表揚和獎勵。老師獎給他一本書,爸爸送給他一個精美的日記本,媽媽給他買了許多課外試卷。他覺得十分高興,因為他感到成績好了比什麼都好啊!

您正在瀏覽: 小胖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胖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