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胖阿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胖阿祥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小祥,來自中國大陸,只因為有些胖,便成就了我喜憂摻半的人生。

  我圓潤的腦袋一偏,紅潤的嘴巴一拉,迷人的笑容就迎面招展,神采飛揚,是好雨潤田,似和風拂面,像春風蕩漾,雖不能感天動地,卻的確人見人愛。我只憨憨一笑,媽媽煩惱雲散煙消;我只憨憨一笑,爸爸想砸向我的拳頭便在空中報銷。

  只怪這世界上帝太小氣,易長肉的人就是不長記性,明明作文不佳卻偏偏不用心聽講,老師講的正起勁,我的心一不留神就幻想着自己躲進了電腦房,玩起了過癮的遊戲,管他春夏和秋冬。

  我整天無憂無慮,不思不想,是天生的樂天派冒失鬼。陳老師催我上課至少帶個紙筆,可憐的老師等了三天三夜,還是空口白話。管你老師煩不煩,我才懶的想那麼多,管你什麼老師,等我一萬年再說。為此,我還偷偷笑老師呢。

  當然因為胖,我也有煩惱的時候,練手指功夫的哥哥,時常就地取材,一天到晚,對着我屁股,不扭上百八十下,絕不鳴金收兵。罵又罵不了他,大又打不過他,真窩火!

  我渴望改變自己,成為一個真正有作為的樂天派。請老師和同學監督我。也請哥哥愛護我,少拿我的屁股做文章。

  深圳西鄉中心小學四年級:李家祥

您正在瀏覽: 小胖阿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胖阿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