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美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美之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的身份是一名探索家,我將踏上漫長的尋美之旅。我背上行囊,手持“尋美雷達”,邊走邊搜尋着最美心靈發射出來的信號。一路上,雷達收到的信號很微弱,我感到很失望,心想:“這雷達是不是有質量問題呀,這麼艱巨的任務領導還不派個給力的裝備讓我使用!”就在我胡思亂想之際,“尋美雷達”突然響起來,信號燈一直閃個不停,我定睛一看:竟是來自我們的學校!再仔細一瞧:信號竟是從四(1)班的教室里傳出來的。

  我跟着信號向操場看去,呀!原來這是去年春遊的時候!我隱身跟着隊伍來到梁豐生態園,同學們都在海盜船上玩耍,這時一位胖胖的男生被卡在了海盜船里,他絞盡腦汁想要掙脫,累得滿頭大汗。正在他想選擇呼救的方法來“保命”時,信號源找來了一名同學立即向海盜船衝去,運用十分巧妙的方法將那胖胖的男生救了出來,胖男生對他表示連聲感謝,但信號源卻回答:“這是應該的。”

  突然,一道刺眼的白光在我面前閃過,在我睜開眼后,我又來到了今年的兒童節拍賣會的資金匯總處,老師讓大家把所有的利潤都要上交,這錢用來做什麼?大家都還不知道。唯獨信號源上交了所有的收益。(大家在背後都說他傻)

  哈哈,我終於找到了最美心靈的擁有者,看來,我這次沒有白跑這趟尋美之旅,我的尋美之旅宣告結束了!

  你們知道最美心靈的擁有者是誰嗎?你知道樂於助人的是誰嗎?你知道誠實守信的人是誰嗎?他——就是我們班的同學:朱梓豪。

  四年級:周呈鍇

您正在瀏覽: 尋美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美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