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立冬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立冬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立冬啦 標籤:立冬作文

  立冬啦

溫嶺市澤國小學 四(3)班

  陳虹錦

  立冬是每年的11月7日。它像一個小喇叭告訴我們:冬要來啦!又像是一封封信飛到千家萬戶,告訴大家冬來啦!

  冬天像一個急性子,匆匆忙地來到了人間,雖然,我還想念着秋給我一起度過那快樂的時光,在秋天那種瓜果飄香的季節里,讓它永遠不能從我的腦中滾出,我每一天都能吃到秋姐姐給我帶來的美食,讓我感到秋就像是我的朋友,我們手拉着手一起度過一生。秋!我不想讓你離開。秋!!

  夜裡,我蓋着那溫暖的棉被,像一張舒服的網,網住我的全身,給我溫暖,可那呼呼的北風夜夜吹着我,我裹着毯子還瑟瑟發抖。風像是一個巨人來襲擊花草樹木,一夜來,枝折花落,樹光着身子,挺在路旁,樹葉不知飄到何處。啊!今年的冬天不像春夏秋那麼威力,更不想它們這麼惹人喜愛。好希望一場雪啊!

  “啊!下場雪那多好啊!”我的腦海漸漸蕩漾開啦。一夜之間雪從無邊無際的天空中慢慢飄落下來。地面上滿是雪,樹彷彿穿上了一件雪白的衣衫。大地披上了一件白衣服。全世界都被那皚皚大雪所覆蓋住了。我和幾個小夥伴們衝出家門,去雪中玩耍。玩得不一樂呼。玩的遊戲各種各樣:打雪仗,堆雪球……太陽好像是一個害羞鬼,躲在雲中。不時,雪地上傳來了我們的叫聲。“虹錦!該吃飯啦。”媽媽的話把我拉了回來。啊!多麼想讓雪來到我們世上,給我們這些孩子帶來快樂!雪!

  立冬你來地好快啊!

您正在瀏覽: 立冬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立冬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