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師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師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王老師教育我們,你們馬上要成為小學生了,從小不僅要養成一個良好的學習習慣,更要做一個講文明講禮貌懂感恩的誠實守信的小朋友,長大了才能有益於國家、有益於人民。王老師不只是在思想、學習上關心我們,而且還在生活中無微不至的照顧每個同學,讓我們在學校里快樂的的生活着、學習着。 

 記得有一次,我到操場里玩,看見木馬髒了,我想擦乾淨。可是,不知道怎麼的,我的頭迷迷糊糊的撞到了牆壁上,我疼得要命,摸了摸頭,感覺手上有水一樣,還熱乎乎的,拿一下看,手上是紅紅的鮮血,我害怕急了,就大哭起來。王老師看見了,就急忙抱着我跑向了七局醫院。我說:“王老師,我好害怕,會不會動手術呢?會不會......”,王老師急忙安慰我說:“傻孩子,怎麼會動手術呢!只是包紮一下就好了”。過了一會兒,一個穿白大褂的醫生拿着一根細針走了過來,我嚇得渾身發抖,王老師好像看懂了我的心思一樣,緊緊抱住我說:“別害怕,你是最勇敢的,醫生只是摸一摸你的頭”。我聽了王老師的話,心情放鬆了許多,但是當我看到那亮晶晶的手術針將要扎在身上,我還是挺害怕,只好緊閉着雙眼,在疼痛中度過漫長的時光,好不容易,我的傷口包紮完了。但是我仍然覺得我的頭很痛,我的淚水情不自禁的又湧來了,王老師說:“好孩子,你要記住在你的一生中會遇到許多困難、痛苦,你都要鼓起勇氣,勇敢的面對,才能戰勝”。在王老師的安慰和教導下,我漸漸的覺得我的傷口不那麼痛了。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過了四年。每當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就會想到王老師敦敦的告誡,讓我努力的學習。人們常說“滴水之恩,湧泉相報”,是呀,在這教師節的日子裡,我拿什麼來報答你呢?我只有拿這顆感恩的心來報答你——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謝師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