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叫趙政偉,今年8歲,是城內小學六年制三年級四班的學生。我從小愛好畫畫、愛動手做小玩意兒,但我更愛看書,因為“書是知識的海洋”。

  記得小時候,每當我在外面看到新奇的東西或者有意義的事情,我都會情不自禁地停下來認真觀察,記住它們的特徵,然後回家把它們畫下來,幾乎是見什麼畫什麼。

  我不僅愛好畫畫,而且還愛好動手做小手工。因為做小手工不但能開發智力、協調手腦配合能力,而且還能培養創造力。

  上學后,我發現“書是知識的海洋”。要想畫好畫、做出優秀的小手工,就必須讀好書、看好書。“書讀百遍、其意自見”。通過讀書,我的畫和小手工真有了很大的進步,而且我從書中學到了其它更多的知識。因此,買書、看書成了我最大的愛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