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多幸福,我把它告訴你們大家,與你們分享,把我的幸福變成大家的幸福。

08年的奧林匹克運動會在中國進行,我為我是中國人而自豪,而驕傲。所以我幸福!

我生活在這和諧社會,在老師同學的關心下成長,每天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所以我幸福!

我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我和他們互幫互助,互相友愛,一起學習,一起玩耍。所以我幸福!

我出生在一個溫馨的家庭,我有一個愛我的爸爸和一個愛我的媽媽。所以我幸福!

我因為我身體健全,沒有殘缺,能蹦蹦跳跳,眼睛能看的清清楚楚而開心快樂。所以我幸福!

因為我有一個活潑開朗、幽默風趣的性格,有笑容圍繞在我的身邊。所以我幸福!

因我的興趣愛好廣泛,給我帶來了快樂。所以我幸福!

我因為我在困境中學會了堅強。所以我幸福!

……

我的幸福有很多,我將它們告訴你,希望你能和我一樣幸福。

您正在瀏覽: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