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熱帶風暴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熱帶風暴的一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那天天氣非常熱每個人都會用四個字來形容,那就是酷暑難擋,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們在熱帶風暴快樂的過了美好的一天。

  我們一早就驅車趕往熱帶風暴,一到那就看見每個人都歡聲笑語,讓我們一個個都難以控制激動的心情。我們玩了驚險刺激的漂流,設施充足的親子遊玩區,讓人玩了還想玩的音速飛龍,還有讓人大排長龍的九里雲霄。但最好玩的還要數暴風灘。

  我們四人帶着兩個雙人泳圈向暴風灘飛奔而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金燦燦的人造海灘。我們迫不及待的向那人造大海走去,那水不溫,能讓人在火辣辣的烈日下得到一絲清涼;那浪洶湧澎湃,許多的船都被弄翻了。我們興奮極了,在浪不太大的時候找到了最刺激的位置,浪一來我們便在水裡翻來覆去了,尖叫聲布滿了花花綠綠的人造海,我耳朵都快聾了,我們都玩的非常開心。

  那天很開心,我們一起享受了刺激,還幫我鍛煉了膽量。

  上海浦東新區上海市實驗學校東校四年級:吳孟璇

您正在瀏覽: 在熱帶風暴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熱帶風暴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