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游泳、跳繩、唱歌、我都不喜歡,但我是喜歡跳舞的,在我進入小學之後,就被選入了跳舞培訓班,雖然跳舞很辛苦,但是我很快樂!

  第一次去跳舞時,我很緊張,怕跟不上音樂的節奏, 被老師批評,但是事情不是我想象的那樣,老師很溫柔,而且跳舞的夥伴們也很照顧我,音樂的節奏也跟的上。大概過了一年多,我對舞蹈也熟悉了!可讓人擔心的是我的學習成績下降了,因為跳舞時間在第四節課,爸爸見我學習成績下降了,說:“你怎麼這次沒打滿分!”我斷斷續續:“我……我不小心寫錯了一個符號。”“你以前就是連一個拼音都不會錯的,是不是你的精神都放在跳舞上面了,你不要學了,你的舞學好了,但學習成績下降了!”我急着說:“但馬上有要演出了啊!”爸爸生氣的說:“就是因為表演才讓你的學習成績下降了,所以我才不讓你學了!”聽完爸爸的話,我只得無奈的回了自己的房間。從那以後,我的學習成績下降了!我的淚水也流了不少! 

  在那以後,我轉到了婁底四小,再也不想提起我悲傷失敗的愛好——跳舞!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