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幸福

  不同的人幸福就有不同,我的幸福就是讀書。

  書!一個多麼熟悉友好的名稱。它們不是死的,而是活的,本本都是一個個魔術師:它們可以把你送進知識的大海,讓你遨遊;它們可以把你帶到智慧的天空,讓你飛翔;它們可以把你變到書的世界里,讓你遊覽;它們可以給你一個箱子,裡面裝滿了奧妙。可以看到可愛的書,就是我的幸福!

  標點是多麼奇妙啊!逗號像只小蝌蚪,句號像一個車輪,問號像一個鉤子,感嘆號像一根木棍,冒號像紅綠燈,省略號像六隻小眼睛,破折號像一段長長的線條......能看到頑皮的標點,這就是我的幸福!

  漢字,一個個形態萬千的小精靈,在書上歡樂地跳躍。每一個字都向你訴說著他們的故事,有的字就興高采烈,有的字無精打采,但他們的故事比世上的一切更精彩,更激動人心。我認為,做其它事情,都比不上看書幸福!

  要想擁有幸福,必須用樂觀的眼光去看待身邊的每件事情,就會發現幸福。

  每次在街上,都有些愁眉苦臉的人,他們不會樂觀,也不會找樂子,只把自己埋在痛苦的沙丘中,真是悲衰。如果改變對世界的看法,他們的心情就大不同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