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幸福 

  幸福是什麼?有人說幸福是去KFC美美地大吃一頓,有人說幸福就是買到心儀已久的洋娃娃,還有人說幸福就是能偷偷地上QQ與好友聊上幾句……在我們這個年齡,幸福的事實在太多了,可是在我記憶的深處有一件讓我十分難忘的幸福往事,直到現在,我仍然難以抗拒它的魅力! 

  時光又飛回到去年的那個夏季……有一天,爸爸一臉神秘地對我說:“小豬,猜猜明天我們要去幹什麼呀?”“做作業唄”我不以為然地說。“告訴你吧”爸爸像個領導一樣高昂着頭說:“明天,我們要乘飛機去西安旅遊啦。”我聽到這個消息,眼珠子都要蹦出來了“什麼?乘飛機去西安?”我的話音漸漸高了起來。“是的!明天我們就出發!”爸爸手舞足蹈地做着動作。“GREAT!GREAT!”我像一隻展翅欲飛的小鷹來迴旋轉。 

  我渡過了一個不眠之夜。在這個晚上我想了很多:我只在課本中讀過“飛機”;我只在畫冊和電視中看過“飛機”;我只在操場上聽過“飛機”,可是明天我就要真的去乘“飛機”了。我不禁浮想聯翩,想着我乘坐着飛機遨遊在藍天白雲之中……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乘着大巴直奔飛機場。一來到候機廳,我就跟着導遊來到休息處。透過機場的玻璃,我終於看到了飛機它那清楚的身影:它的頭呈橢圓形,它的機身長長的,比我家的別墅還要大,上面還有兩排窗口,飛機的兩側各有一個機翼,機尾上還有一個紅色的圖案。正當我沉浸在其中的時候,媽媽突然拉了我以下:“寶貝,我們要登機了。”“OK”我跟着媽媽上了飛機。 

  一上飛機,我就東看看、西瞧瞧,對周圍的一切都感到十分的新奇。飛機“肚子”里有一排排舒適的座椅。每張座椅的前面都有一張小桌子供我們使用。座椅的上方還吊著一個氧氣罩,當我們乘飛機時,如果呼吸有困難,它可以幫助我們。飛機上還有很多漂亮的姐姐,她們是服務我們的空姐。 

  過了一會,喇叭中傳來播音員熱情的聲音:”女士們、先生們,本次航班即將起飛,請您系好安全帶!”我聽了,即緊張又興奮 。我迅速地系好安全帶,等着飛機的起飛…… 

  飛機終於起飛了,我的座位開始晃動起來,耳邊傳來轟隆隆的響聲,接着感覺到身體就像騰空似的,血液也在倒流。漸漸地飛機平穩了,我也恢復正常了,我迫不及待地朝外看去,我發現我已經在空中了,藍天白雲就在我身邊,觸手可及,跟我在夢裡想的一模一樣,在這個時刻,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