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奶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奶奶是我一生的幸福,他的所作所為更令我幸福。

  奶奶滿頭銀髮,那滿臉的皺紋全是歲月的滄桑,他的眼睛中閃爍着慈祥的光芒,臉上時常露出關愛的笑容,她總是用皺巴巴的手輕輕的撫摩着我的頭,使我感到家庭的溫暖。

  奶奶非常好學,奶奶本學期在老年大學報了電腦班、古箏班、唱歌班等等。每天忙得不亦樂乎,當遇到不懂的問題時,還會虛心向人請教,當別人指點后,他就會努力去練習,每一次課奶奶都會準時到達,他珍惜課堂上的每分每秒,他在課堂上努力吸收知識,認真仔細的做筆記,從不缺一節課。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奶奶有點傻,有這樣一件事,那是一個令我終身難忘的一天。那天大雪紛飛,美麗的銀白覆蓋著大地,到處都是雪,銀白色的海洋。因為大雪的關係,車輛行駛困難,路上車輛很少,行人也寥寥無幾,因為天太冷,路上太滑,雪太深,而今天,正好是奶奶上電腦課的日子,我再三勸告奶奶不要去,可卻一一奶奶拒絕了,沒辦法,我只好作罷。眼睜睜的看着奶奶走進了雪地里,陣陣寒風迎面撲來,凍的奶奶瑟瑟發抖,風象刀子一樣“割”在他的臉上,一陣寒風竄進脖子,是奶奶不由的圍緊圍巾,奶奶好不容易到了班上,才發現課堂上除了老師,就只有自己孤身一人,老師看來似乎早已等候多時,對於奶奶的到來,十分的驚訝!

  這就是我的奶奶一個固執,好學的好奶奶!

  江西萍鄉蘆溪縣蘆溪外國語學校六年級:劉智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