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奶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奶奶

 奶奶今年78歲了,頭髮花白,臉上滿是皺紋,身材瘦瘦的,陀着背,牙齒脫落,去年換上了假牙,但奶奶精神很好,說話的聲音很響,特別是打電話的時候。奶奶很疼我,每次我到奶奶家,她都把好吃的東西留給我吃。晚上,我經常踢被子,都是奶奶幫我蓋上的。暑假裡,蚊子多,奶奶就用一把麥桿扇為我趕蚊子。花床里的小電扇也讓我使用。

  奶奶對我疼愛的事很多,但是有一件事情讓我至今難以忘懷。那是一個初夏的周末,我帶了家庭作業,座10路車到奶奶家,由於奶奶家離車站還有一里路遠,村口又有幾隻狗,我很害怕,所以,每次我去,奶奶都來車站接。這次也一樣,出發前爸爸在電話里與奶奶聯繫好,讓我放心地去了。在車上,我感到很悶熱。當公交車開到半路時,突然烏雲翻滾,狂風陣陣,一道閃電劃破了天空,緊接着下起了傾盆大雨。我以為奶奶總不會來接我了。可是下車后,剛走了幾步,我就發現,小橋那裡一把黑傘,下面站着一個人,一動不動,仔細一看,原來是奶奶。我的眼睛模糊了,流在臉上不知是淚水還是雨水。

  “奶奶——”

  我冒着雨飛快地跑過去了。奶奶一把抓住我的手,欣慰地說:“可等到你了!” 這時,雨漸漸小了,奶奶撐着傘,我扶着奶奶,一步一步往家裡走。(指導老師:夏芳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