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奶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奶奶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奶奶從小把我帶大,自從我上小學,奶奶就回了老家去了。這次,媽媽要去北京培訓,沒人照顧我,又把奶奶請過來了。奶奶80多歲了,一頭白頭髮,清瘦的長臉顯得顴骨很高。也許是年歲以高,修長的身材有點兒駝,但手腳麻利,很有精神。

  奶奶的牙齒不好,因此我跟她吃了幾天的粥,奶奶怕我吃不慣,想給我改善伙食。

  中午,奶奶正在炒肉切菜,奶奶的手不小心被刀劃破了,她靈敏的從旁邊取出一張面紙止血后又繼續做飯。這時我心裡有些很不是滋味。飯做好后,我大口大口吃菜,奶奶心裡很高興,而我的心裡不愉快。

  “還有豬腰沒有炒,一下就好,奶奶老了!連答應你的都忘了。”的確,奶奶是說要給我炒的。

  事成我想:奶奶受了傷還為我做菜,而且言而有信,今後,我一定要學奶奶的這種精神。做到:言必信;信必行;行必果。

  六年級:許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奶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