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奶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她已年過六旬了,可是她身體還硬郎。她長着一張圓圓的蘋果臉,歲月已在她飽經風霜的額頭上,留下幾條皺紋。 

  奶奶她很勤勞,從早到晚幾乎沒有看到她休息。早上,她早早的地起來了,把一家人的早餐都煮了。之後,又把我叫醒。我洗刷完畢之後,熱乎乎的白米飯已擺在桌子上了。奶奶趁我吃飯的時間,上市場買菜回來。中午吃完飯後,洗碗之類的事,她又全包了。等我上學去的時候,她又在家裡洗地板,擦桌子等等,把家打掃的煥然一新。晚上,吃完飯之後,她還是沒停下來,她坐在我旁邊,看我做作業,幫我解決問題。等我睡了以後,她才得休息。奶奶為了我們一家人,付出了是那麼多、那麼多。 

奶奶她不但勤勞,而且非常關心我。記的有一次,我半夜發高燒,頭痛的滾來滾去。奶奶那天晚上不知起來了多少次,對我問寒問暖,又是給我倒水,又是給我蓋被子,又是給我量體溫,還怕體溫計不準確,時常摸摸我的頭。第二天,我的病更重了,一量體溫,呀39度8,奶奶急的慌了神。那幾天,我爸爸、媽媽剛好去大金湖遊玩,不在家。奶奶急得不知如何是好,這也不是,那也不是。後來鄰居提醒奶奶,感冒那麼嚴重,不但要吃藥,而且要多喝開水,更要去打消熱針。奶奶連飯也顧不上吃,立刻帶我去最近的一個醫院打一針。打吊瓶時,奶奶也是坐立不安。過了幾天了,我的病全好了,可奶奶卻瘦了一圈。 

  啊!奶奶我永遠忘不了你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