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那美妙婉轉的聲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那美妙婉轉的聲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聽,那美妙婉轉的聲音——

  啊,那是口哨聲。這是多麼的清脆,似乎小鳥在歡快地啁啾;這是多麼的凄婉,似寒風在敲打我的心;這是多麼的觸人心弦,似來自深淵的哀鳴。似乎是聽久了,似乎是我那不安分的心,我,用羨艷的目光看着會吹口哨的他,心裡是多麼的嚮往啊!我忍不住了,悄悄地問他是怎麼吹的,他說他自己練出來的,我繼續追問,他吹着口哨,告訴我吹口哨的嘴型。

  夜晚,明月高掛天空,一道道銀光透過窗戶,穿透了我的心,我抬起頭,望了眼門縫,漆黑一片。我心安理得地直起身,輕輕學起了吹口哨,“呼——呼——”我,吹的是風;“嘩——嘩——”我,在唱蛙鳴;“噓——噓——”我,在與風共鳴……我的耐心漸漸消磨。

  深夜,連一絲蟬鳴也蹤跡難尋。我,又一次立起了身,咳嗽了幾聲,我吹起了口哨。“嘻——嘻——”我感到自己沒有學鳥語的天賦;“絲——絲——”我感到頭暈腦轉;“咻——咻——”我感到天旋地轉;“嚯——嚯——”我握緊雙拳,用力敲打冰冷的床,整個人像霜打了的茄子,失魂落魄……

  皎潔的月光灑滿窗帘,照耀天邊,不,是燦爛的陽光!我抹了抹惺忪的睡眼,對着陽光,報以的不是微笑,而是憂愁與自卑。我,又吹起了口哨,忽然,我聽見嘴邊發出美妙的聲音,像鳥語,像細細的風聲,像深淵之聲。我成功了,我心中滿是欣喜與自豪,如同一股股婉轉的激流,洶湧澎湃地拍打我的心靈,我彷彿看見陽光那穿透靈魂的微笑……

  是誰?在敲打我心?是誰?在向我微笑?

  聽,是那美妙婉轉的聲音……

  上海金山區實驗中學六年級:瘋狂的多塔

您正在瀏覽: 聽,那美妙婉轉的聲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那美妙婉轉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