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的翅膀-那美妙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翅膀-那美妙的夢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是為了什麼?我想這個問題讓多少人來回答就會有多少種不同的答案。而我則認為人活着是為了夢想。正是那一個個美妙的夢想豐富了我的人生。如,草原上的朵朵鮮花;像,藍天上的朵朵白雲;似,大海中的朵朵波浪。是我的人生更加完美。 

  都說美麗的天使有一雙潔白的翅膀。很美麗。其實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雙翅膀。只不過天使的翅膀在身上而我們的翅膀融入在心中。小時候,是一雙幻想的翅膀;少年時,是一雙快樂的翅膀;再後來,變成了一雙追求的翅膀。這雙翅膀有稚嫩逐漸變到成熟,逐漸變的堅毅剛強。 

  其實夢想的過程很簡單,‘幻想 追求 

  努力 

  成功’只是這樣而已。但是,這四個詞語卻會融入一個人的一生。開始也許認為不可能,但,也會去幻想;後來就停止了幻想,從而去追求;為這個夢想而努力;最終,也許是成功,也許是失敗。可是,在你真正體驗了這個過程之後,結果就不重要了。因為這樣,你就已經體驗到了夢想帶給你的快樂。 

  朋友,請你也去體驗一下這奇妙的夢想吧,用你的夢想之翅去翱翔,去奮鬥,你會時時快樂,美麗的夢想等你去追求。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翅膀-那美妙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翅膀-那美妙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