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樹的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的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春姑娘姍姍而來,她送給大樹一件綠色的毛衣,大樹穿上了,她笑了,她又姍姍而去。 

  大樹快活極了,它享受着美好的春天。 

  大樹心想:春姑娘幫助了我,我這麼快樂,我也要把自己的青春奉獻給春天。 

  大樹想起了那些小草小花們,因為它現在很寂寞,它對着那淡黃的土地說:“小草小花們,快出來吧,積雪已經融化。”那些正在熟睡的花草,突然被叫醒,揉揉眼睛,探出腦袋,這才驚奇地發現春天的到來。 

  大樹覺得熱鬧極了,有那麼多朋友在自己身旁。 

  大樹想起了秋天離去的小鳥們,它只記得小鳥們朝着南方飛去了,它向著南方喊道:“小鳥們,快回來吧,春天已經來到。”大樹用期盼的眼神望着南方。這時,天空中隱隱約約看到一群小黑點,花草們喊着:“是它們,它們回來了。” 

  大樹覺得更高興了,它們一起在小鳥的歌聲下跳着舞。 

  大樹想起了那些好久不見的孩子們,它就轉過身,對着房子說:“孩子們,快來呀,這裡夠你們玩了。”這時,孩子們歡聲笑語從房子里跑了出來,他們隨着一聲聲“撲嗵”跳入水中,有的則在草地上追逐嬉戲,困了,就在大樹下休息。 

  大樹覺得這個春天不一般。 

  不知不覺,春天已經悄悄離去,可大樹還陶醉在快樂之中,當下一個春天時,對於大樹已是不再陌生。

您正在瀏覽: 大樹的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