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日小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日小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日小隊 

  今年2月21日是正月十五元宵節,我們假日小隊的同學們來到閘弄口社區,參加猜燈謎活動。 

  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社區,活動還沒開始,那裡已經有不少人在那裡看謎語了,等到活動開始,就馬上可以摘謎面了。活動開始了,人越來越多,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擠進擁擠的人群中。拉下幾張燈謎就逃出了擁擠的人群,走到一邊,我左思右想,終於猜出了手中的題目,總共有五題,但領獎出排起了長隊,為了拿獎品,只好耐心的排隊,領了幾隻小燈籠,心裡別提多高興了。等再回到了猜燈謎的場地,人已逐漸散開,只留下了幾張別人猜不出的,這些題目有寫難度,我儘力想了很長時間,可怎麼也想不出來,哈哈,在我想的過程中,活動結束了。 

  結束后同學們一起湧向閘弄口公園,公園裡各種健身器材吸引了我們的視線,我們各自奔向自己喜愛的活動器材,愉快的玩了起來……今天的收穫真大呀!

您正在瀏覽: 假日小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日小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