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星的孩子(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的孩子(1)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艾瑞,是一個星星的孩子,我不愛說話,我期望能找到一個跟我一樣的小孩。我在星語學校里認識了很多朋友!我最好的朋友是——米琪兒!!! 

  從小,我就很傷父母的心。我是星星的孩子,每當我脆弱的媽媽看見別人的孩子在跟父母撒嬌,她就會“嗚嗚”的哭起來。我不是演員,我不想演那麼肉麻的戲,我不愛我的父母,因為他們不懂得我的語言,我想睡覺時,他們塞給我一個奶瓶;我想出去玩時,他們抱我上床;我想吃東西時,他們帶我下去玩…… 

  我很想很想說:“爸爸、媽媽,我愛你!”可惜他們聽不懂! 

  也許吧,只有米琪兒才聽得懂。 

  我遇到了米琪兒,我生命中第一次聽到有人對我說:“我叫米琪兒,交個朋友吧!”我的淚水涌了上來,原來,當你第一次聽到別人說話時,是多麼美好呀!

您正在瀏覽: 星星的孩子(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的孩子(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