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很喜歡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喜歡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無處不在,我們在田野里找到了秋天,金色的田野里沉甸甸的穀粒把稻穗壓彎了腰,正等着人們來收割呢!我們在果園裡找到了秋天,果樹上結滿了又大又紅的蘋果、黃澄澄的橘子。又香又甜的氣味瀰漫在空氣中。

  登錄白雲飄飄網,你也可投稿。 

  我們在小區里找到了秋天,一棵棵桂花樹上開滿了一簇簇米粒般大小的桂花,那桂花獨有的香氣,充滿我們整個小區。色彩斑讕、爭奇鬥豔的菊花也盛開了。

  登錄白雲飄飄網,你也可投稿。 

在風裡找到了秋天,秋高氣爽、涼風習習,風吹到臉上感覺有一絲絲的涼意,預計着冬天快要來到。在雨中也找到了秋天,那輕柔的雨絲夾雜着層層涼氣,更顯出秋雨別具特色的韻味。

  登錄白雲飄飄網,你也可投稿。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大舞台,黃菊吐艷、丹桂飄香,這才是秋天的面貌。秋天,帶給我們是一幅美麗的圖面,帶給我們的是一幅快樂、豐收的圖畫。

  登錄白雲飄飄網,你也可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很喜歡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喜歡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