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環境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環境變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飛快,光陰似箭,一轉眼我都已經大學畢業了。我真想回家看看呀!我坐了三天三夜的火車才到了日思夜想的家鄉——大慶。看到鬢角有些灰白的爸爸、媽媽,我的眼睛濕潤了。 

  我們走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呀!高樓大廈到處都是,寬闊的機場路,美麗的世紀大道上車水馬龍,綠樹成陰比比皆是……一路上,我看得眼花繚亂,可我一點也沒有聞到汽車尾氣的味道,我驚訝地問爸爸:“現在怎麼聞不到汽車尾氣的味道呢?”爸爸說:“現在的汽車都是環保型的汽車,大多數燃燒的是水果味的果汁,排出來的尾氣不但不能污染環境,還能保護環境,促進樹木的生長,所以你沒看到我們的樹木多麼的枝繁葉茂嗎?” 

  走着走着,我的眼前突然一亮,“紅燈怎麼是方形的,綠燈是三角形的,黃燈是圓形的?”我驚奇地問爸爸。爸爸笑眯眯地對我說:“是為了解決色盲司機的苦 惱。”我恍然大悟。我們來到了以前那個滿坑淤泥、臭熏熏的黎明河前,可映入我的眼帘的卻是一條清澈見底,水裡還有許多小魚在水中嬉戲的小河,讓我讚嘆不已!爸爸解釋到,“全民的素質提高了,並且還發明了清潔水,只要向水裡滴兩滴,河水就會變得清澈見底。”我們說著、看着家鄉的一草一木…… 

  我的家鄉——魅力的大慶讓我讚嘆不已,但我更堅信我的家鄉會變得越來越美好! 

  指導老師:曲瑩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環境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環境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