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環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環境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年我的家鄉發生了巨大變化。

  以前街道上車水馬龍,發出了一陣陣噪音,現在好了,禁止鳴喇叭了。流溪河的垃圾越來越多,下雨了,魚兒在河裡快要窒息了。現在河水清澈見底,魚兒在河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

  公園的花草發出陣陣清香,樹木給了人們清新的空氣,鳥兒嘰嘰喳喳的在放聲高歌。

  以前的泥土地都變成了一條條寬闊的瀝青公路、水泥路,街道上的車如穿梭機般一樣來來往往。

  如果人們以後不再亂扔垃圾,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家鄉的環境會越來越好的。我們應該為家鄉做一點事。我們要在植樹節那天植樹、在草地上製作標語牌,還要在宣傳欄里貼愛護環境的手抄報。這樣我們生活的地方就能越變越好了。

  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環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