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告訴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告訴你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告訴你,我有一個終身難忘的知心朋友——張若婭。  

  她出身才三個月,我們就認識了,直到長大了感情還是非常好。我隨時隨地都會渴望與她在一起玩耍。在我枯燥的記憶中,我唯一不能忘卻的就是張若婭,可如今這一年來,我與她尚未聯繫過,她卻不知我日日夜夜想着她。她搬家了,就連她爺爺也搬家了(她以前跟我住在一個院子里,後來她搬家了,她爺爺就住在這裡了。她經常回來看她爺爺,所以,我還可以常常跟她一起玩)!這一年以來,我天天想和她(張若婭)聯繫,但不知道她的電話號碼。我也只能回憶以前了。  

  張若婭長着一頭天生的金黃而亮澤的長發,常常梳着兩條小辮子來我家,兩隻大眼睛老愛一眨一眨地,說起話來彬彬有禮,很會安慰我。  

  一天,爸爸拿給我20元錢,讓我去買一包煙。我高興地去了,來到互惠超市,我按照爸爸的要求買了一包煙,還剩10元錢,我便買了一包零食。回到家后,我把剩下的錢和煙給爸爸,正準備吃零食時,爸爸便責怪起我來,為什麼不經過他的同意,就去買零食。罵著罵著,又舉起手要打我,我嚇壞了,眼淚掉了下來。打開了門,轉身跑到張若婭樓下。用帶哭腔的聲音叫到:“張若婭,張若婭!”她連蹦帶跳的跑了下來,壓根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可一看見我滿臉淚水,笑容完全消失了,忙問:“萱兒,發生了什麼事?你為什麼哭了?”我將買煙的事從頭到尾的敘述了一次。她微笑着說:“沒事兒,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別再破壞我們的心情了,你爸爸打你有他的不對,你買零食有你的不對。只要改正,你爸爸會原諒你的,不會把這件事放在心上的!”經過張若婭的細心開導,我終於不再哭泣,還下決心向爸爸道歉。  

  這就是我的知心朋友張若婭,她性格外向、開朗,從不計較小事。在我痛苦的時候安慰我,在我孤獨的時候陪伴我,沒有人能夠佔領她在我心目中的位置。  

  我真為有她這樣的朋友而高興、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想告訴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