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書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書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六歲起,我每天都背着沉重的書包去上學,放學時還要把重重的書包又背回來,唉,真累人呀!

  記得有一次,我回到家,當時的我己經很疲倦了,就趴在寫字檯上“呼呼”地睡著了,不知不覺地進入了夢鄉……

  我來到未來世界,我夢見自己正在研究一種“新型”書包。這種書包能變大變小,還有,只要你告訴它今天是星期幾,它就會自動把你今天所需要的書裝進去。這鐘書包不用清洗,因為它不會沾染塵土,就算放進水裡,也不會被侵濕,而且放進火里也燒不化。所以,用這種書包裝書,真是安全極了。它可以隨你的口令“變大變小”,你就可以根據情況裝書進去,再多也能裝下!如果遇到火災什麼的,你只用把家裡重要的東西搬走,裝在書包里的書就不用管了,等火熄滅,你再去取書包就行。

  這種書包的背後有一種可以讓你感覺到的心曠神怡、精神抖擻的按摩器。而且,這種書包是拉絲形的,只要你把拉絲拉開,就會有一陣清香撲鼻,它還有調換香味的功能,只要你說出這種花的名字,書包就會自動產生這種花香味來……

  “起來了,吃飯了……”我睜開眼,一看。原來是自己的一個夢呀!真有這樣的書包該多好呀!我想,我一定好好努力學習,爭取將這個夢想變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未來書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