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蒜的成長過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蒜的成長過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10月1日

  今天,老師讓我們觀察一樣植物並寫成觀察日記,我打算觀察蒜。回到家后,我找到了一個花盆,在裡面裝滿了泥土,然後把蒜種了進去,只露出一個頭。最後澆了一些水。這樣,蒜就種好了。接下來要做的就是好好地照料它們,使它們成為餐桌上的調味品。蒜,請你快點發芽吧!

  10月2日

  今天早上我去看的時候蒜還沒有發芽。逛街回家后,我再次來觀察的時候發現,蒜已經發芽了。一根綠色芽兒從大蒜里鑽了出來。雖然現在芽很短,但我對我的蒜苗有信心,再過幾天,它一定會長得很長。

  10月3日

  小蒜苗長得很快,今天,它們已經長高了0。5厘米,花盆的水被它們吸收了,於是我又澆了一些水。澆水后,小蒜苗好像更精神了,它們好像還在感謝我,要報答我呢!

  10月4日

  小蒜苗真的沒有辜負我對它的期望。現在,它已經有1。7厘米了,而且長出了根。它的根是一些白色的一根一根的東西。它們的葉子是嫩綠色的,顯得很有生機。

  10月5日

  小蒜苗今天又長了0。3厘米,已經有2厘米高了。看着茁壯成長的小蒜苗,我真的是太高興了!於是,我又給小蒜苗澆了一點水,並盼望它長得快些,再快些!

  10月6日

  小蒜苗好像真得聽懂了我的話,今天晚上,它們竟然有了2。5厘米。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我真高興啊!今天,我還意外地發現花盆裡有一根雜草,我趕緊把它拔掉,不讓它影響小蒜苗的生長。

  10月7日

  今天蒜苗有了3。1厘米,它們現在已經從小蒜苗長成了蒜苗。希望它們在接下來的日子是能長得更高,更嫩。

  增城市荔城街第一小學四年級:廖梓彤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蒜的成長過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蒜的成長過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