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世界大戰(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大戰(5)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地下突然震動起來,從地下冒出來一人,他就是十大猛神第三名,張博士的好朋友—地神。地神說道:“我在地底下知道了張博士被外星人的槍打中,光榮犧牲了,我作為他的朋友,應該替他報仇!”李博士說:“地神,你先不要着急,我和你是一樣的,我想到了一個辦法,你佔地下優勢,先讓我們找到外星人們的位置,然後告訴你,你使出強大地震,讓他們全軍覆沒,怎麼樣?”地神一口就答應了。李博士來到了地面,拿出他的遠紅外望遠鏡,這個望遠鏡能看到3000000公里以外。李博士看到外星人們正在城樓上慶祝呢!李博士立刻告訴地神,地神招來他所有手下來製造強大地震,轟的一聲,整座城樓倒塌了,外星人們都摔死了,只剩下城裡200萬大軍,可憐的外星人,從900大軍到200萬大軍,損失慘重,外星人首領氣的暴跳如雷,一下子就殺了3000個小兵。這時李博士卻哈哈大笑起來:“你們簡直太不堪一擊了!哈哈哈哈 …… ”外星人們氣的立刻回國了。這時人們都高興起來:“噢,我們打敗外星人嘍!”可是沒過三天,外星人們又來了,而且還把地神打傷了。原來,地神在外面逛,不小心被外星人打了一槍,打到了腿,立刻倒下了,被外星人拉回基地了。 

  想知道地神性命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世界大戰(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大戰(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