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作客快樂星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客快樂星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懷着對快樂星球的嚮往,應艾克的邀請,我從時空隧道來到這個星球作客。

  我看見早已熟識的多面體、艾克、艾雪、聰聰、苯苯正在聚精會神地做實驗。我跑過去迷惑不解地問:“你們在做什麼實驗,這麼專心致志的?”艾克回答道:“最近黑暗星球老是無緣無故的攻擊我們,我們正在升級防禦、攻擊系統。”“那我能參加嗎?”我問,“當然可以啦!”艾克爽快地答應了。於是我們就開始了實驗。我們幾個分了工:我和艾克、苯苯升級攻擊系統,多面體和艾雪、聰聰升級防禦系統。我戴上一個智能頭盔,站在一個不知名的巨型機器前,艾克拿一個類似遙控器的微型機器,對着我的大腦不停的掃描,我不斷的轉動頭部,苯苯在一旁整理着數據。我們在實驗過程中遇到了重重疑難,多次請老頑童爺爺幫忙。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呀!我們把攻擊、防禦系統升成了十級。我們手拉着手,蹦蹦跳跳地唱着:“我要飛,我要飛。”老頑童爺爺走過來,在一旁笑咪咪盯着我們,然後捋捋略顯斑白的頭髮,樂呵呵地說:“孩子,你們懂得了團結和友誼。”

  正當我們沉浸在無比的快樂之中,突然,我的屁股好象被蟲噬了一下,好疼,“不好,黑暗星球攻擊我們了。”我大吼一聲,睜大眼睛一看,媽媽在拍打我的屁股,“怎麼還不起床啊!”

您正在瀏覽: 作客快樂星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客快樂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