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世界大戰(6)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大戰(6)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話說地神被外星人打傷了,拉回了基地。這是外星人首領大搖大擺的走上審問台,說道:“地神,別以為你有什麼了不起,其實就是外強中乾,哈哈哈哈!我勸你趕快投降,要不你就陪張博士上西天喝酒吧,哈哈哈……”外星人首領氣得暴跳如雷:“在我這裡竟敢如此狂妄,來人,把它推出去,秋後問斬!”“是!”一群小兵把地神推入了大牢,折磨着地神。這時,李博士正召集幾個勇士,準備劫獄。突然,天空中突然打了一次響雷,原來是雷神降臨了。雷神說道:“李博士,是不是地神被外星人抓走了?”李博士點點頭。雷神立刻上雷雲,向外星人基地飛去。外星人首領早就料到會有人來救地神,立刻擺出全新X-54裝甲型核導彈,等雷神一來,立刻發射大炮。果然雷神中計了,右膀子被打斷,摔了下來。外星人們把雷神拉入校場,準備槍斃。 

  想知道雷神性命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世界大戰(6)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大戰(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