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星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星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浩瀚的宇宙里,有一個快樂星球,他們那的人都長得一模一樣,都有一雙小小的眼睛,一張大大的嘴,一個遠古股的肚子和一雙短短的腳。他們的交通工具是智能滑扳藉助風力來行走,比箭魚的速度快。

  如果他們要去旅行,是不需要帶任何吃的食物,因為他們無論走到哪,好吃的都無處不在。他們的馬路不是用石子做成的,而是香噴噴的巧克力做的,白色的斑馬線是用誘人的奶油做的,房子使用草莓味的麵包做的,小溪是清澈見底的雪碧。

  如果你問他們什麼是戰爭,什麼是仇恨,他們保證會回答說:“對不起,我們聽不懂這是什麼意思。”因為快樂星球上的居民都過着世外桃源的生活。這裡沒有苦惱,只有快樂。

  快樂星球的學生只要帶一個巴掌大的“萬能電腦”,在家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學習知識。學生不會為考試成績而擔憂,人人都能自學成才。這裡的居民不會為疾病而煩惱,只要和一種神奇的藥水,就會百病不生。

  快樂星球的居民住的是防震、防火、防洪水的房子,並且冬暖夏涼,還有機器人為你服務。他們終身只穿一身衣服,但衣服的花樣、顏色可以隨時隨地的改變,只需要拿一個紐扣大小的電腦板輸入程序,衣服的款式就可以變化無窮。

  快樂星球的居民都懷着一顆熱愛生活的心快樂生活。

  太原市解放路小學四年級:蘇欣喆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星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