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粉筆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筆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支粉筆,我是一支普普通通的白粉筆。我沒有課桌那麼高大,我沒有黑板那樣堅固,我甚至沒有那每天與我同舟共濟的好兄弟,粉刷那樣長命百歲。雖然,我是那麼的矮小,我是那麼的脆弱,我的生命還是那樣的短暫……但是,我,矮小,脆弱,短暫的我,卻有着一顆心,一顆美好的心,一顆熾熱的心。自從,我被祖國花朵的園丁——老師,從粉筆盒裡拿出來的時候,我就知道:從此以後,我就要利用我那短暫的生命與高大的課桌,堅固的黑板,以及“園丁”們共同為祖國的服務。一天,一天,飛逝的時間仍對我毫不徇私;在這幾天里,我與同學們共同學習反映了沙皇統治下的社會中貧苦兒童的悲慘命運,並揭露了當時社會制度的黑暗的《凡卡》;學習了有趣且深奧的“百分數”;學習了“過去時”;還積極地參加了“我要競選中隊委”的中隊活動課……

  可是,這快樂的集體生活卻快將離我而去了,因為,即使我的生活如此快樂,但命運之門卻永遠永遠地對我殘忍。我知道,我已經時日無多了,這些快樂地生活即將永遠永遠地離開我,但是,我把我地一生獻給了崇高地教育事業,我無怨無悔…………
 

您正在瀏覽: 粉筆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筆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