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粉筆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筆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粉筆里的一名普通成員。我的粉筆生活多姿多彩。所以,原本是白色粉筆的我,就被彩色粉筆的大家庭給吸引住了。在我的一再要求下,終於成為了彩色粉筆,而且就是很多人喜歡的紫紅色呢! 

我是被一位阿姨裝進一個寫上“彩色粉筆”的盒子里的。不知過了多久,我被送進了鳥語花香的鳳凰街小學,再那裡,我學到了很多的知識,如:小數除法、求小數的近似數等。 

  一天,我正在興緻勃勃地聽語文老師講怎樣修改病句,忽然,我感到身體像在坐過山車,360度大轉彎,隨後,語文老師拿她那滿是老繭的手抓起我,在黑板上“沙沙”得寫下了好幾個大字。以後的一段日子裡,我知道了我的全身將毀於經常像個老師似的教我知識的、和我朝夕相處的好朋友——黑板哥哥。後來的每一節課,我都會認真地聽,認真地在黑板上作筆記,但每一次作完筆記后,我的年齡就會越來越老。現在的我,已經老得說不出話來了,“咳咳……”你們看哪!我已經不行了!再也比不上年輕時的我了…… 

  我把我的一生獻給了知識,獻給了祖國!

您正在瀏覽: 粉筆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筆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