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粉筆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筆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隻可憐的白粉筆。為什麼一開口就要說自己可憐呢?並不是我無理取鬧,請你們耐心的聽聽我的心裡話。

  曾幾何時,我被工人們生產出來,裝進粉筆的大家庭里——粉筆盒。經過車子的運輸,很快我們就都被擺在了老師的講堂上。不過我在那待着的第一天就遭到了嫌棄。那是一隻黑板筆。它驕傲且蔑視的看了我一眼,然後不屑一顧的說:“天啊,是哪個蠢材還在生產你們這些傢伙,不僅弄得教室滿是灰塵,還會讓老師們的肺里吸進粉塵,傷害老師的身體。現在的課堂大多時候都用多媒體,用得到你們的地方就更少了,你們還好意思待在這兒嗎?”

  面對黑板筆的羞辱我辯解道:“再怎麼講,我們粉筆要比你們黑板筆要先誕生,按先後順序,你們都應該喊我們一聲前輩。就算我們再差勁,那也是沒有功勞還有苦勞呢。”“最討厭你們這些倚老賣老的傢伙,不稀罕搭理你。”黑板筆冷漠了下來。上課鈴響了,老師們拿着黑板筆在黑板上寫寫畫畫,我們粉筆冷落在一旁。下課後,學生們打打鬧鬧居然有人把我們的身體撇斷,然後互相砸着玩遊戲。我真是難過的想哭,可是卻沒有眼淚。

  難道我們粉筆家族真的要退出歷史的舞台了嗎?因為被其他東西取代,所以我們一文不值,被瞧不起了嗎?我作為一支粉筆真的很傷心,不知道未來的路要向何方?

您正在瀏覽: 粉筆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筆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