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魔女可桑兒(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魔女可桑兒(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魔女可桑兒(上) 

  她,有着一張瓜子臉、水靈靈的紫眼睛、高蹺的小鼻子和烏黑的頭髮。美麗的容貌讓她的一切看起來像個普通的名門淑女,可是上帝把她安排到了魔王世家——她是魔王的女兒——可桑兒。 

  可桑兒出生后不停的咳嗽,直到3歲時才好。因此她的名字“可桑”兒是咳嗽的諧音。 

  雖然她是魔王的女兒——但她並不邪惡。她現在5歲了,在她五歲的天空里,是純潔無暇的。可能你的腦子裡已經塞滿了無數的問號,好吧,我們的故事開始了。 

  魔堡。 

  “桑兒,過來啦,爸爸有事跟你說。”魔王叫道。9歲的可桑兒明天就10歲了,可桑兒跑過去。“你要到人間去體驗生活,”魔王說,“你要滿十歲了啊,我的桑兒!”小可桑奇怪的問:“有什麼可驚訝的,爸爸?”魔王並沒有解釋,而是拿起一根棍子,轉過身去背對女兒,開始敲敲打打。 

  過了好一會兒,魔王再轉過身來,說:“呶,這是你的魔杖。” 

  “……” 

  “它會幫助你實現任何的願望。”魔王嚴肅的說。 

  人間。 

  “班上轉來一新同學,叫可桑兒。大家鼓掌歡迎!”雷鳴般的掌聲震響在暖心星小學四年級2班裡。在這個班裡,可桑兒交了兩個好朋友,一個叫維布莉,一個叫田桑。維布莉是一個可愛的女孩,金色的秀髮,亮晶晶的綠眼睛里好像裝滿了星星。田桑呢,他長得可以說很帥,但最重要的,他是名副其實的陽光男孩兒。 

  在上學的第二天,可桑兒把她的身份告訴了兩個好朋友。令她沒有想到的是,兩個好朋友竟沒有避開他,嫌棄他。可桑兒感動極了,不過,如果可桑兒再跟好朋友單獨在一起,他們就稱他為“小魔女可可”。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呢?請看小魔女可桑兒(下)。

您正在瀏覽: 小魔女可桑兒(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魔女可桑兒(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