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北京之旅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之旅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北京之旅

   ——盤錦北站風波

   昨夜我興奮的根本沒睡着,就因為今天 要去北京了,雖然我以前也去過,不過那是四年前的事了。忘了說了,我們一行人有我、三姨、媽媽(還在北京呢)、小弟組成,由三姨夫送我們去盤錦北站坐D字頭火車。

   走的前幾分鐘三姨還在睡覺,於是我和小弟輪番學雞叫,大喊“懶蟲快起床”終於將三姨吵起來 了。我們一行人比預定時間早了半個小時出發,又在體育館接了一個自稱去過盤錦的叔叔,可就是他,險些讓我們損失了1000多元的車票。

   2點58發車,現在才12點30分,車裡雖然擠,可氛圍還是祥和的。接着,我就睡著了。也不知道過了多久,1點30分了,才進入盤錦市區。我想:不對呀,那人說一個半小時就到了呀!可盤錦北站遠比市區遠呀!我的心裡有些沒底了,那位叔叔也慌了,下去叫了輛出租車帶路。走到了一個收費口,出租車不走了。沒想到那位叔叔氣粗了,一個勁說沒事,不遠了。可那出租車司機說,還有40公里呀!

   此時車內的氣氛頓時緊張了起來 ,三姨夫問了一位收費口的人,她說前面有個“陽光加油站”在那附近。我們全都探身向前,搜尋着。我心想:平靜下來吧,不去就不去了。說罷鎮定了下來,把背靠回去。小弟的表情彷彿褲腳着火了一樣。而三姨夫面色鐵青,滿頭大汗。車內的空氣簡直像果凍一樣凝重。

   還有不到20分鐘了,三姨夫見到了幾輛三輪車,馬上停車了。那位叔叔立刻下車,三姨夫把一位司機拖上車指路,這才到了站點。

   唉,好懸啊!要是沒早半小時,那後果……

您正在瀏覽: 北京之旅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之旅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