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粉筆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筆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出生於粉筆王國的粉筆晶晶,別看我只有一點兒大,可是我的作用可多着呢!

  但令我傷心的是,每到下課的時侯,我的“噩運”就要來了,同學們在追趕打鬧時,把我折斷當作武器進玫,我傷心的哭訴着:“我對人類這麼好,你們為什麼就不能愛護我呢?”正當我還在養傷時,一位女同學的白布鞋被踩髒了,就拿我往鞋上抹,我哇哇大叫起來:“真疼呀!”真是禍不單行。

  在課堂上時,老師拿着我在黑板上寫下一個個字母,一首首古詩,一道道公式。我就像一位導遊,領着同學們暢遊知識的海洋,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有時,老師讓同學們布置黑板報,同學們用我畫出了一幅幅既美麗又生動的圖案,還用我寫出了一行行整齊、美觀的字跡呢!每當我聽見:“嘿!你們班辦的黑板報真漂亮、真好看!”我心裡總是一陣激動,心想:“真好呀!同學們獲得了表揚。”有時,同學們出去野營時,還用我來做記號呢!並且小心翼翼地用手絹把我包起來,隨身攜帶。

  在衛生大掃除時,當我的哥哥姐姐們掉在了地上時,有的同學還會把它們撿起來,放好在盒子裡面呢!我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微笑,心想:“我對同學們的苦心看來沒有白費,太謝謝他們了!”

  我就是這樣:一支普通的粉筆,我寧願用我的身軀來教人類知識,我把我的一生獻給了人類,獻給了知識!

  五年級:熊梓伊

您正在瀏覽: 粉筆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筆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