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師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看到這本筆記本和裡面鼓勵我的話語。我就會想起那段美妙的時光,想起和藹可親的李老師。李老師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上課時,不管你做任何小動作,她都能識破,彷彿孫悟空的火眼金睛。她有一張慈祥的面孔,(但)如果你惹她生氣的話,她那張慈祥的臉絕對能拉長三尺。李老師非常關心同學們。記得那是去年的冬天。我因生病住了醫院。我原本以為老師和同學們(會)回來看我,但現實上我失望了。一天、兩天、三天……沒想到第四天,李老師竟冒着嚴寒,頂着鵝毛大雪來醫院看望我。李老師到了醫院竟首先向我道歉:“王洋,對不起,前幾天沒有給你補課。”“沒什麼,不要緊!”我(感動地)平靜得說。李老師給我補課時,我清楚地看到他的臉上滲出了一滴滴晶瑩的汗珠。我望着李老師慈祥的面孔,眼睛濕潤了。當然,李老師也有嚴厲的時候。有一次上課,我趁低頭的時候把一水果糖塞進了嘴裡。津津有味地品嘗起來,沒想到好景不長。我被水果糖的美味給迷住了,忘記老師在講什麼,走了神。當李老師提問我時,我無言以對,只好把糖吐了出來,被李老師狠狠地批評了一頓……但我上六年級時。因為爸爸媽媽被調到貴州工作,我也轉到了貴州去上學。臨走時,李老師送給我了一個筆記本。筆記本上有李老師用雋秀的字跡寫的一番鼓勵我的話語。望着手裡的筆記本和李老師遠去的背影,我留下了晶瑩的眼淚。這眼淚包含了多少個春夏秋冬,多少個老師的關懷,多少個老師的教誨,多少個真摯的師生情!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