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王老師生氣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老師生氣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王老師生氣啦 

  教數學的王老師平時見到我們總是樂呵呵的,可今天卻怒容滿面,濃濃的眉毛快要擰到一塊兒了,這是因為,就在這個上午,王老師鼎鼎有名的調皮大王李強與王虎給氣死了。 

  早上第一節是數學課,王老師笑容滿面地走進教室,卻看見講台桌上一片狼籍:筆、教科書亂放、粉筆也灑了一地,沒想到的是,教師專用的三角尺、量角器也被亂扔在了地上。頓時,王老師的臉“刷”地一下拉長了,眉毛快要擰到一塊兒了,瞪着我們,大聲問:“這是誰幹得好事?” 

  李強和王虎居然嬉皮笑臉地回答:“是我們乾的,我們做了好事感到很光榮!” 

  “什麼!你們兩個快給我站到走廊上去!”王老師氣急敗壞地快要跳起來,“值日生上來搞下衛生,其他人作業本拿出來做作業,等下當場批改。同學們都被老師的樣子嚇壞了,趕緊埋頭做作業。 

  這時,王老師拿起教鞭,走出去,把李強和王虎教訓了一頓,氣呼呼地回到班上一屁股坐在了凳子上,拿起水杯猛喝了一口,“呸,呸!”王老師的表情十分難看,“這水是怎麼回事兒?” 

  忽然,王虎和李強高興地說:“我們在裡面放了鹽和辣椒哦!” 

  “什麼,你們?氣死我了!”王老師暴跳如雷,立即拎着他們去了校長室…… 

  有了這次教訓,李強和王虎再也不感胡作非為了,王老師也始終保持着笑容。

您正在瀏覽: 王老師生氣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老師生氣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