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未來想當一名設計師,把我們的學校設計成一所現代化、多功能、花園似的學校。

  一進我們的校園,一個彩色的大屏幕出現在你的眼前,當你還沒有弄明白它是什麼東西時,裡面就會出現一個又帥氣、又漂亮、還戴着一副黑墨鏡的人,他就是這所學校的校長,熱情的說:“郝仕釗,你好”。你還會看見我設計的鍛煉身體場地,有足球場、籃球場、乒乓球場,賽跑場……,校園的周圍有色彩繽紛的鮮花四季常開,歡快的小魚無憂無慮游的着。

  走進教室,你會發現我設計的桌椅與現在的桌椅是截然不同,按照你的身高來調換,如果你太高,他就會把你放到後面,如果你太矮,他就會把你放到前面。而且,教室的東南西北面都有一個黑板,每節課都變換黑板講課,這樣的話,同學們就不用總是調換座位了。黑板也不用擦,會自動變得乾乾淨淨。老師的工作室也是多功能的,老師批改作業累了,坐椅子會自動伸出兩隻手給老師按摩。

  從今以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為我的理想而努力。

  河北保定涿州市西丁小學二年級:郝仕釗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