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總是喜歡站在窗口邊,仰望着綴滿繁星的夜空。夜,是那麼深邃、幽靜、甜美,給人一種浩瀚無邊的感覺。我常常看着這美麗的景象出神,我要去尋找我的夢想,就在這一望無際的世界中,就在這神秘莫測的星空里,我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夢想,讓地球縮小;夢想,讓高原變矮;夢想,讓人在天空中翱翔……夢想可以改變一切,夢想也可以成就一切……小草的夢想是綠遍山山水水,流水的夢想是征服沙漠戈壁,鳥兒的夢想是飛越險山惡水,大地的夢想是養育千萬生靈……誰都有夢想,誰都不能缺少夢想!哪怕是一個小小的生命! 

  我的夢想是什麼呢? 

  現在的我,雖然成績不是太好,但我喜歡在周末或放假時讀一些書,讀一些名人的書,尤其是關於周恩來總理的書,因為我敬仰周總理那偉大的人格、高尚的品質!他一生光明磊落,從不計較自己的榮辱得失,連骨灰都撒進了祖國的江河大地!所以,在我心靈的深處,以周總理為榜樣,以“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為理想。 

但是,有了夢想不去耕耘,不去播種,哪來的果實?“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有了夢想,就要懂得耕耘播種,這樣,夢想成真就離我不遠了。 

  要實現我的夢想,必須有想象的翅膀,帶我飛到現象的世界,搜索自己想要的東西;要實現我的夢想,必須要有知識的陽光,把我帶進知識的殿堂,吸收養分;要實現我的夢想,必須要有鋼鐵般的意志,又一份為自己的夢想奮發向上、勇往直前的意志! 

  現在,我做了什麼呢?做了什麼去實現自己的理想呢? 

為了尋找未來,我的腳步從未停歇,一直為夢想奮鬥着。我要為我的夢想開闢出一條道路,不管有什麼樣的風雨,我都會勇往直前!如果我跌倒了,我也要爬起來再走,一直走完這條路!我要學習當年紅軍萬里長征的精神!我要為夢想而奮鬥,發揮自己的潛能,努力學習,積累知識,不斷追求一個又一個的目標,實現自己的美好夢想!雖然現在我的成績還不是太好,但我知道,我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在為我的理想打下一根堅實的鋼筋,砌上一塊堅實的磚塊,為有朝一日更上一層樓而打下堅定的基礎。所以我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