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個美麗的夢想,我也不例外。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語文老師,因為我對語文很感興趣,而且覺得老師可以將自己全部的知識都傳授給同學們,我認為這會使我很快樂。

  現在我只是一名中學生,離我的夢想還很遙遠,但是我會十分努力,我會朝着我的目標前進的。

  我現在會嚴厲地要求我自己,讓自己的學習跟上一層樓,我還會做一個負責任的班幹部。課堂上,我如果有不會的題目,有疑惑,我會馬上舉手問老師,不懂就問,絕對不會拖拖拉拉。

  我還會多做課後練習,使自己又快又好,我還會做到每天晚上複習和預習。每天早上讀半個小時的書,不浪費寶貴的時間。

  英語和數學我也會這樣子學習,我絕不會讓自己偏科。

  我一定會嚴格地要求自己,只要我努力,向著我的夢想努力奮鬥,堅持不懈,不半途而廢,我相信這樣我一定會將我的夢想變成現實。我的未來不是夢!

  六年級:劉施施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