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未來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唐僧師徒四人歷經九九八十一難,,終於取得了真經,修成正果,受封做了神仙。但是八戒卻受不了天庭這孤噪無味的日子,成天念經吃齋。於是下定決定到凡間去走走,但是未免出事,八戒就向太上老君借了個寶鏡,可以看到八戒自己未來在凡間的日子。

  八戒雙手合攏,雙眼合閉,誠心地對鏡子說:“寶鏡,寶鏡,請讓老豬看五年後下凡的日子如何”原本模糊不清的鏡子慢慢清晰起來,光芒四射。

  五年後的八戒在凡間的混的可謂風生水起,鏡中的八戒是一個俊俏的小夥子,沒有了那啤酒肚,完全的改頭換面,做了一個科長,一身筆直的西裝,手提個公文包昂首闊步,滿面紅光,他逢遇到熟人都親切的問好,跟誰都一副自來熟的樣子,“啊,李處長,早上好!”“黃科長,吃飯了沒有?”“李組長,又年輕了!”人際關係可謂是八面玲瓏,像蜘蛛網那樣,繁而不亂。此時的八戒看着鏡子里的自己混的如此風生水起,拍了拍肚子,摸了摸腦袋,想:看不出俺老豬還是一塊做官的料呀。由於八戒工作勤勞,表現出色,在官場上平步青雲,猶如芝麻開花——節節高。

  八戒繼續盯着鏡子往下看,十年後的八戒已經是處長的級別了,春光滿面,他也像蒸籠里的饅頭——自高自大了。但是八戒為人處事還是比較清廉,自己所花的費用都是自己所得的報酬,不存在什麼公款私用的現象,但是由於八戒花錢大手大腳不知節儉,所以經濟開始入不敷出了,八戒可是愁了,兩隻大耳朵也散不走憂愁。一天,八戒見到自己的辦公桌放一份精美的請函,他拆開了瞧瞧,眼珠子一轉,想:他們只不過想交朋友罷了,更何況還有的吃有得玩,何樂而不為呢?晚上八戒如期赴約,大步走進了一個舞廳,迎面走開一群西裝打扮的商人,一見到他就畢恭畢敬,搶着和他握手,八戒對這些場面也早已司空見慣,八戒一屁股坐在一張高級沙發上,桌上擺着高級名酒什麼XO,茅台酒呀,各個商人開始了一些官場的話后,開始點明請八戒來的來意,他們俯下身,嬉皮笑臉的對着八戒說:“有件小事想請豬處長幫忙一下”“什麼事說來聽聽”八戒品着名酒斜眼看的一旁的商人說道,“就是想請處長您幫忙運一批金條而已,當然事後少不了您的好處”,八戒聽到他們想讓他幫忙偷運一批金條的時候臉色變了變,隨後又像沒事一樣,“走私可是犯法的,這險我可冒不過”“豬處長,就像孫悟空那樣神通廣大,只要簽一簽名就行了,只有天之你知你知我知,現在包公也不好做呀!”說著,他們偷偷地把一個沉甸甸的信封塞給八戒手裡,“金錢,美人,香車,你都有份的。”八戒眉頭緊鎖一下,沉思片刻,心裡一橫:自己也出現了經濟危機,人生在世,有幾回搏呀?於是他們鋌而走險地開始了生意合作。

  八戒生活開始奢侈腐化了,手帶勞力士金錶,出入專車接送,信用卡上的數字只增不減,但是“好景不長”,紙始終都是包不住火的,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十二年後的八戒已手帶鐵拷,站立在終審法院里,雙手蓋面,神情悲傷,“現宣判如下,判處豬小肉(八戒在凡間的名字)死刑,立即執行。”法律的制裁嚇怕了八戒,他馬上元神出竅,逃上天庭,他鬆了一口氣,但又立即被天兵天將擒獲,押到玉帝面前,玉皇大帝嚴肅地說:“豬八戒,你該當何罪?私下凡間,貪污受賄,作風腐敗,理應處斬,但……”“報”二郎神打斷了玉帝的話“日本右翼分子妄言購買釣魚島,奧特曼企圖佔領釣魚島。”玉帝大怒:“豈有此理,我中華大地豈容他輕易侵犯,不把我國的主權放在眼裡!這樣吧,豬八戒,我免你一死,但你要永守釣魚島,解決南海問題,先禮如果不OK就后兵對待他們!”八戒老淚縱橫,“謝玉帝!”從此八戒拿着他的九齒釘耙戰守釣魚島上。

  “啊”鏡外的八戒如夢初醒看着鏡中的自己的未來竟是如此的下場,“我的未來不是這樣的,我要改變未來”八戒心裡一驚,虛汗淋漓,嘴裡看着鏡中的自己喃喃自語“但我要堅守在釣魚島上一段時間,把所有窺視我中華大地的奧特曼打個落花流水,讓他們再也不敢以為我中華是,人為刀俎,我為魚肉,可以隨便任人宰割。”八戒緊握着拳頭,向天庭的方向奔去……

  據說豬八戒的未來就是堅守在釣魚島上,手持釘耙,任海水奔騰咆哮也淹沒不了他的熾熱愛國之心……

  廣東雲浮新興縣實驗中學初二:打着傘的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