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擔心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擔心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擔心的一件事 

  臨澤縣城關小學四(3)班

  李菲 

  離期中考試差不多只有一兩天了,我們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也沒有複習好,可不知道能不能考好,我真的好擔心。 

  雖然現在每天早上數學老師和語文老師都幫助我們複習,可是還有許多題和一些公式都忘了,我擔心成績考不好。萬一在考場上我一緊張,把以前學的知識忘掉,那可就是白忙活一場了。 

  在這段複習的時間裡,我們的語文老師借了上學期四年級的期中考試卷,複印好讓我們答,不算作文分,滿分是75分,可我呢?才考了72分,錯了3道題。像我這樣粗心,正式期中考試時也不知道會錯幾個。 

  想到這些,我想從現在開始,我就要下定決心,好好複習,爭取考個好成績。你們可不要忘了,我可是時時擔心哦! 

  (

  指導老師:馬維平)

您正在瀏覽: 我擔心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擔心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