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小魚擔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小魚擔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教學網

  今天,媽媽陪我到東部看衣服,走在街上,忽然發現一個賣魚的,媽媽就給我買了條魚。

  小魚的顏色是橘黃色的,尾巴是淺黃色的。小魚游來游去,快活極了!

  走路的時候,走得太快,水很容易灑出來,跟媽媽看衣服的時候,我都小心翼翼的走着,生怕水灑出來太多。媽媽看見我這個小心翼翼的樣子,開玩笑說:“哎呦,為了一個魚,就不會走路了?”我紅着臉說:“誰說的。”每次水灑出來一點,我就嚷嚷:“媽媽,給我買瓶純凈水。”媽媽知道我的心思,生氣的說:“在嚷嚷,我把魚扔了!”聽到這句話,我就再也沒有說我要買礦泉水了。

  一路上我提心弔膽,就是為了個小魚,哈哈,我回到家,我也覺得我自己的擔心是多餘的了。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為小魚擔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小魚擔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