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讓媽媽擔心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媽媽擔心的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1月24日

  散學典禮的那一天,學校早早地放了學,趙詩雅請我去她家玩,我想:“反正已經放假了,去玩玩也好,到了她家,再給媽媽打個電話就好了。”於是我便跟着趙詩雅回家了。

  一進門,我就被她家的玩具給迷住了,我看見了許多我喜歡玩的東西,有可愛的傢具、有極小的小人兒、還有玩具照相機等等,這全都是我和最愛,我一下子把給媽媽打電話的事忘得一乾二淨了。我和趙詩雅玩了許多遊戲,有圖書館、還有喝早茶等遊戲,我們玩啊玩,玩啊玩,不知不覺,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們正玩得開心的時候,突然聽到了一個很熟悉的聲音在叫:“梁家嘉,你在幹什麼,給我馬上回家。”我往門外一看,心裡一驚:“不好,是媽媽,看來今天要有一場暴風雨了,老天啊!”於是便頭也不敢抬一下地跟着媽媽慢吞吞地走回了家。

  媽媽一回到家,便大叫道:“你這個死丫頭,你心裡還有我這個媽媽嗎?我平時叫你放學不要亂跑,趕緊回家,怎麼總不聽,媽媽像瘋子一樣在學校里找了你差不多兩個小時了,還以為被人綁架了,後來打電話給梁雨晴才知道你在哪兒,你怎麼能這樣啊?真是氣死我了。”說罷,她拿出雞毛掃來想打我,我一邊哭,一邊拚命求饒,說下次不敢了,求媽媽不要打我,媽媽拿着雞毛掃,兩手叉腰斜看了我一眼,看見我那可憐相,便饒了我。

  通過了這件事,雖然媽媽沒有打我,但讓媽媽擔心,真不應該,我感到很慚愧,我決心以後不再讓媽媽擔心,不再自主張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媽媽擔心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媽媽擔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