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的擔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擔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就要期中考了,但是還要第五單元考。

  終於,我們大家用了一節語文課多一點的時間將第五單元考好了。考好后的我們,終於深深的嘆了一口氣,我如同一個從捕捉中逃出角馬,感到很輕鬆。

  但是一場火又攻進了我的心,那就是第五單元髮捲時。只聽老師一聲聲說道:“我真對你們太失望了,我用了那麼多心思放在你們身上,可你們卻沒有讓我滿意,這次第五單元就是一個最好的見證。”

  我能感到老師的心如同一個玻璃球,掉到了地上,摔成了兩半。我也能感到自己的成績一定也不好。

  老師又說:“接下來又要期中考了,同學們啊,希望大家拿起十萬分的精神。要和在打仗一樣,把每一句話都聽進去,我是很擔心你們期中考又考不好呀!”

  這就是老師擔心,你的老師有過嗎?

  四年級:王戈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擔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擔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