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擔心的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擔心的事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受到好朋友的熱情邀請,我昨天到好朋友家玩了一天,並且在她們家留宿一晚。因為之前已經和爸爸媽媽商量好了,所以我就放心大膽的去了,我在好朋友家裡玩了一整天,還吃了好多好東西,真的是開心極了。

  快到晚上十點的時候,我想給爸爸媽媽打個電話,讓他們知道我安全的待在好朋友家裡,哪裡也沒去,於是就找到好朋友的媽媽:“阿姨,我想用下您的手機給家裡面說一聲。”阿姨爽快的把手機交給了我。我先是撥打媽媽的手機,但是電話是關機的,咦,好奇怪啊,這個時候怎麼會關機呢,不像是媽媽的一派作風啊。於是我就又給爸爸的手機撥去了電話,但是令我詫異的事情發生了,爸爸的手機也顯示關機。怎麼會這樣,倆人的手機同時關機,該不會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吧?我的心裡忐忑不安,好朋友和阿姨安慰我說:“別擔心,肯定沒什麼事的,也許是倆人手機都沒電了,忘記充電了吧”我想想也是,擔心也沒用,還是一大早再打電話吧。於是我就和好朋友睡了,但是一整晚都睡得不踏實。

  第二天早上起床,正在吃早飯,阿姨的手機響了,原來是媽媽打來的,她說自己和爸爸的手機都沒電了,倆人睡得也早,就沒有充電。原來是這樣啊,我懸着的一顆心可算是放下了。

  雖然這件事情令我很擔心,但是知道爸爸媽媽沒事以後,我的心情又馬上變好了,看看我這性格喲。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擔心的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擔心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