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您還記得嗎?我上三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您讓我做數學題,有一道數學應用題我做對了,但您卻說我做錯了,當時,我的心裡好害怕,就像我自己在森林裡迷了路一樣。那時,一股熱流從我眼眶裡冒了出來,我哭了,因為害怕您那嚴厲的訓斥,所以我一直在默默地哭,不敢出聲。眼前就像是瀑布流過,什麼都看不清楚。那時候,您是用那樣嚴厲的目光看着我,用那樣嚴厲的語氣與我說話,我聽着您那嚴厲的聲音就好害怕好害怕。其實,這道數學應用題有兩種解答方法,我寫的那種方法簡單,您教我的方法難,可是,我不敢反抗,只能聽您一遍又一遍的教我那種難寫的方法,因為您是那麼的嚴厲和厲害,就是因為您那麼的嚴厲和厲害,所以我不敢反抗。

  正在這時,媽媽洗衣服回來了,我只是在心裡默默的高興,就像是救星回來了一樣,我想這下可有救了。媽媽看見了您在教我一道寫錯了的數學應用題,連忙走過來看。一開始,媽媽還以為是您在教我一道寫錯了的數學應用題,可走近一看,爽快地說:“芳芳這道題寫對了。”“那裡寫得對?”爸爸竟然驚訝的問道。媽媽就我讓給爸爸講這道數學應用題,這回我可揚眉吐氣地當了一回爸爸的老師,爸爸甘拜下風的當了一回我的學生,我給爸爸講完了這道數學應用題,爸爸連忙說:“對,對。”媽媽又說:“芳芳寫的那種方法簡單,讓人一看就一目了然;您說的那種方法難,有點讓人難以理解。”爸爸說:“是。”

  爸爸,我還想對您說。每當您看我的時候,您能用那慈祥的目光來看我嗎?每當您對我說話的時候,您能用那溫柔的語氣對我說話嗎?因為您用那嚴厲的目光看着我的時候或用那嚴厲的語氣對我說話的時候,我都會害怕的;所以,我求您答應女兒的這一個小小的願望,僅僅這一個小小的願望,而這僅僅一個小小的願望又是非常容易辦到的,您說是嗎?女兒求您了。爸爸,女兒知道您是為了我好,可是您也犯不着這麼嚴厲呀!

  爸爸媽媽女兒知道你們都希望我學習好,門門都考一百分,長大有出息,能找個好工作。可是,你們考慮過你們女兒的感受嗎?別人的女兒可以不考慮,可是,我是你們的女兒呀!女兒每學期都儘力了,為什麼你們都不放過女兒呢?難道你們要把女兒累垮了你們才知道關心我考慮我嗎?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啊?為什麼我的命就那麼苦呢?為什麼只有我最膽小不敢和家長反抗呢?為什麼別人都敢而我就不敢呢?為什麼……

  爸爸,女兒還想對您說。不管您同不同意,女兒都要說,爸爸,女兒對您和媽媽之間最不滿的就是您了。您為什麼不能像別的家長一樣,多關心關心我呢?多和我交流交流呢?您對別人可以不關心不交流,可是,我是您的女兒呀!您怎麼可以不關心我?不和我交流呢?難道我不是您的女兒嗎?如果是,您怎麼不關心我?不多和我交流呢?您這是於心何忍呢?

  爸爸媽媽,女兒會把學習提上去回報你們的,你們就等着看吧!

  四年級:522675613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