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的教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教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的教誨

  崔海鵬

  每次寫日記我都要向我那位老朋友——爸爸請教。他就會和藹可親的教我寫日記的秘訣:什麼格式啦,內容啦,注意事項啦……

  那天,我在屋裡左思右想,怎麼也寫不出東西來。嗨!還是去問我那位朋友吧。當我愁眉苦臉的走到他面前時,他問我:“兒子,又怎麼了?”我說:“今天的日記寫不出來。”我看到爸爸的臉色不對勁,從前是那樣的和藹,今天卻非常嚴肅。爸爸對我說:“海鵬,你已經九歲了,做事應該學會自己動腦,不要張口就問別人好不好?寫日記的方法我早就教給你了,具體內容總不能讓爸爸替你寫吧?男子漢,應該有自己的理想、抱負才行。不能總是依賴別人。”我聽了爸爸的一席話,既慚愧又內疚。

  回到自己屋裡,我回想起了爸爸的那些話,覺得很有道理,凡事不能老依靠別人。想着想着,腦子一下子開竅了。今天的日記就寫爸爸的教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教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教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