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的愛 

  他,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他的那隻嘴巴能說會道,給我講了很多道理。 

  有一次,我突然發燒了,還頭痛,咳嗽,四肢無力,爸爸知道了便立刻把握背起來,直奔醫院。到了醫院,讓醫生給我開了一個藥方,把要買好,爸爸又背起我,回家了。到家裡,爸爸叫我把葯吃了,在睡一覺就不很難受了。我微笑着進入了夢鄉。原來,愛就像一支棒棒糖,甜滋滋的。

  在一次旅行中,我們去山上遊玩,我正玩得高興,突然被一個可惡的石頭絆倒了,還蹭破了皮,流出了鮮紅的血。我最害怕看到血,看到血我就哭了。爸爸告訴我:“做人要堅強,不要被雞毛蒜皮的小事所壓倒,來,我拉着你,一步一步的走!”我拉着爸爸那溫暖的手,一步一步的往前走。原來,愛就像堅強。

  還有一次,我正在做數學題,被一隻“攔路虎”擋住了,我想盡辦法克服它,不讓它再當我的路了,可我就是想不起來怎麽對付它,只好請教我的爸爸了。爸爸看了問我:“外角和內角的關係是什麼?”我怎麽也想不起來,一直把它想成一個複雜的問題。爸爸皺了皺眉頭說:“不就是外角加上內角等於180度嘛!這你都不會?你雜學了?回去把你數學書上的概念全部抄一遍,抄完叫我檢查!”我越想越冤,問個問題還得抄概念,還不如不問呢!可我又不敢反抗,只好服從命令了。其實爸爸也是對我好。原來,愛是一杯咖啡,苦中有甜。 

  愛,有無數種方式,爸爸給我的是關愛,我要報答我的爸爸好好學習,決不辜負他對我的關愛! 

  --------------------------------------------------------------------------------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